close

湯姆問答時間又來拉,我們都會收集客人遇到的問題來解答喔!

疑問1:乳膠是馬來西亞比較好還是斯里蘭卡的好?
答:你可以躺出來是馬來西亞還是斯里蘭卡的乳膠嗎?你如果躺的出來,那為什麼之前一堆中國的乳膠可以市占率最少一半以上??
而因為之前中國乳膠佔了大部份的市場,所以才會覺得馬來西亞的乳膠比較好,因為那時選擇性不多,之前都是中國乳膠寫馬來西亞,現在超多商家中國乳膠寫斯里蘭卡…

另外提一下之前會說馬來西亞品質好,是因為有商家他們是"一體成型、雙面護膜"所以才會覺得馬來西亞品質比別個國家好,之前一直說別的國家乳膠是橫切的次等品,現在自已也在賣馬來西亞橫切的次等品,所以一切都是商家自已炒出來的,說到炒出來,連結疑問2

疑問2:別間在ptt或是論壇都很多篇介紹文,你們的怎麼比較少?
答:其實ptt或是論壇都是可以花錢做廣告的,如果你們想看到這麼多廣告,我們也是可以花錢去做,有的還請部落客還有明星來做廣告。我們幾年前有一位熱心可愛的客人,幫我們推薦分享,結果被ptt上面的一個人懷疑說是廣告文,他好氣又好笑的跑來跟我說,真是委屈她了😅

另外電視報導和報紙也是可以花錢的,因為我也有接到業務來講,我第一句說就會問說要不要錢。

不管是那個國家,一般來說乳膠原料都是差不多(斯里蘭卡還有"有機"的喔!有人要買嗎?),不管是斯里蘭卡、越南、馬來西亞…等,商家自已賣那國的乳膠都嘛說自已國家是最好,只有我會說其實都是差不多的,我就拿好的"有機"乳膠來比,有機的乳膠跟一般的乳膠你睡的出來嗎?

最後,那溫馨時刻1/3跟別家差在那,我們跟別家就差在
#品質 #服務 #誠信 #專業客製化

#乳膠床墊 #斯里蘭卡 #馬來西亞 #越南 #東南亞
#溫馨時刻 #TOMTR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馨時刻1/3 居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